Sunday, May 4, 2008

二选一

到目前为止,我的人生就充满狗屎运
或许这是老天爷对我的考验
就快当掉的大考,他还是让我侥幸的过关了
若你们是我,这说法一点都不夸张
在没有完全准备下,还能考到对个人而言很好的成绩(或许很多人不认同)
有时望着天花板,不能入睡
我认真希望为什么我的成绩不是像他们一样
酱我可以完全毫无一丝遗憾地跟大队展开日本之旅
我就说狗屎运其实就是老天爷给的考验
我这英文就有那半桶水的人
偏偏选择到叫天不应的美国
有人认为,为何我不潇洒的决定我自己喜欢的
我不得不承认我是家长千般顾虑,精心打算下
被痛宰自由的宠物
我不想逆他们,因为始终家人是最重要的
五月天怪兽曾说过当他看着病痛的母亲
自己不能做什么时,音乐已不是什么
只能心疼地后悔
或许数年后我会毫无悔恨,真心感谢大家的决定
但不是现在...现在的我毫无自由可言
朋友和亲情,前途和梦想
只能二选一
这是7位未来伟大工程师最后的聚会,
其中四位就是未来日本毕业的大工程师。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Beatrice said...

1st time viewing ur article,nice o...

my blog>>>

http://skyofzeropluszero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