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早安

一切還在昏睡當中
一切都還未啓動
一切都保持著最原來
一切都簡單...一切一切...

我已離開了溫暖的被窩了
埋頭于那厚得砸死人的書
混亂模糊的思緒卻時而清醒
一切都是奪命的煩惱...很煩很煩

直到今天
我...還是不能接受這一切
或許是我放不下
放不下那曾經的自負
那僥幸的稱霸
那沒落的光輝

往往的決定
都讓我後悔
很,非常,極度希望不是這一次
對不起...到目前我不能完全信賴你
爲什麽...就是一種直覺,一種預感
我的情緒都被你操控著?
不可能!我的情緒由我掌控著

英語沒進步
華語卻退步了不少

有你的陪伴,我會更堅強?

又一個頽廢的假期,對不起~

阿信大人...
我要~
鹹魚的精神
知足的快樂
天使的守護
溫柔的溫柔
倔強的克服
........

3 comments:

teddy bear said...

快乐些吧,朋友。。
你以前没那么悲观的。。
要好好加油了~~

A'ShiN said...

hmm...trying 2 be more optimistic.lol
U r...?

teddy bear said...

long time din c u liao...
years din meet ..
how r u lately?
i'm ur fren's sis,
if u still remember..
n ur sis's fren also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