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异时异空

就很简单,不同的时间,不同的观点,不同的想法,不同的体会,这就是人生。
昨日或许是天上的凤凰,今日亦可沦为枝头上叫人喊打的乌鸦,起起伏伏,沧桑巨变,这就是人生。
离开他日唾弃的一切,才会发现残留的一丝丝眷恋,后悔,愧疚,这就是人生。
一味向前冲,冷酷无情,去而不返,这就是人生。
步步荆棘,这也是人生。

在明日的昨日,在巨变之前,在悬崖之前,尽情享受的当时不马虎,这就是我的人生。

之前很想找个人,问问他或她对我的想法,却发现真心的友人并不多,知心更免谈。(是不是真心? 敞开心,问问自己,若无心虚,就是你了,告诉我,在你心中,我是个怎样的一个人。)
我个人很虚伪,好友自然真心对待,无益的自然也会以“礼”相待。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有点emo的感觉。知心朋友是真的很难找,但不代表找不到。给别人也给自己一个机会,让别人进入你的世界。可能,会有很好的回报。=)

A'ShiN said...

不好意识,我表达能力有够差。
其实自知不擅于交际,正想借这篇,试着和别人交流交流。=)

mei san said...

omg i'm amazed of ur writings!!!! i love it..

chloe said...

*like*

A'ShiN 的表弟 said...

你是一個大帥,人見人愛!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爱宝贝视讯聊天室 , 女性开放聊天室 , 久久同城视频聊天室 , 免费同城聊天室网站 , 免费寂寞聊天室 ,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, 日本视频社区聊天室 , 日本聊天室网站 , 寂寞聊天室 , 夜裡寂寞视频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