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听说

毕竟搁了很久,也不知该从何说起。
答应了自己,考完了就更新,果真做到了。哈。

看了觉得很不错,所以介绍一下。
“听说”, 文艺爱情片,本来就偏爱这类,“五月之恋”也介绍一下。XD

“聋人”,想想看若你深受其中,最像听见什么声音?
“听人”,很多时候还不如他们,未曾认真听听周围。

我很注意 或许是在意别人说的话
因为一些人的话语 就很不开心 放不下
不是我小气 语言就很奇怪
有时你不讲我也能感受
人的沟通方式 对话才最为基本
你们说的话 我都感觉得到
有时候就不必兜圈子 我都明白

我就只要一段简单又不平凡的恋爱!老天爷也就成全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