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1, 2008

十八年來最錯的決定

曾听过,人生若选了最爱就该没什么遗憾了吧!
我却犯了人生中的大忌,
在最关键的时刻,
非常儿戏的做了最错的决定...
还能怪谁?
每每发生事情,
总会栽到他人头上,
这次总该自己好好反省了吧?
这是十八年来,
我,王建辉 犯了最错的
就是自以为是的选了美国工程系这科
毫不考虑自己的能力,
选了一样离自己能力范围十万八千里的科系
其实,我曾经一度以为
我的成绩是靠那自以为了不起的聪明得来的
现实中我...只不过是个幸运的自大狂,
当然幸运不会永远跟着你,
终有一天,
当你的锐气,傲慢受挫
你会缓缓张开那瞎了的眼
看清自己只不过是一只一无是处井底之蛙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