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1, 2008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
我的手机不见了,
拿我手机的人一定有报应,
或许那也是上天对我的惩罚
但...我做错了什么?
这一连串的打击...
我快要崩溃了!
到底是为什么...?
手机不见...撞车...成绩差...
全都不是我想要的
我发誓我真尽力过
手机我已努力藏起来了
但他们还是要偷...
我甚至趴在地上找,
所有东西都翻了一遍,
但到头来还是换来...
很多人说我驾车快
我已经改了[谁会相信?]
时速70在酱远的距离
也让我撞上
真的不知该说什么
但每每事情发生
换来的只是责备与不同情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
为什么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惫
即使再努力,我还是改变不了
我再也不是当初
只以为是,信心满满的我
我很累
伤痕累累
心中吨积的再也装不下
若不是还有亲情
那微微的力量把我缓缓托着
我好想好想把我则该死的生命...
结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