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交待

事隔酱九,也是时候给个交待了
每段感情的结束,总是敷衍了事
或许这就是我的性格
感情的结束,其实双方都有责任(并不是我想推卸责任)
但其中我是扮演了较自私的那一位
我不否认那是借口,其中还有更多的理由
三年前也用了同一个,三年后还一样
每当感情产生变化,就有一种冲动
放开一切,把精神都专注在学业,未来
两段感情大同小异
不一样的是,
这次我给了自己,给了双方很多机会,
我尽力了...

最近好忙,接下来也一样
好想找个时间,喘一喘气
刚才那一刻才发现
原来我很自私
感情上,待人处事上
都一样
大方一点吧!
当若时间可以倒回
我会改变很多决定,相信我! :)

原来我好想去美国
当它离我越来越远的时候,
才发现原来自己很渴望得到
最近成绩很差,或许这就是因果报应吧!
再一些努力吧。

爸妈哥姐,阿嘛,我真的好想你们
爸妈,我应该好好读书,你们是时候退休了
哥,其实我很希望你可以努力些,我们都很疼你,加油吧! (你要什么,尽管跟我拿,包括车)
姐,再努力些吧,你和我都一样。(真正的努力,永远都不会累的)
阿嘛,我真的很想你,对不起,我...负了你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cheer up!!!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只想告诉你,不要因为想逃而离开。

很多事情都有两面,也许更多。你要宁跟向加油,你也要更加努力。

感情的事...缘分啊!我们总不能知道,只能想下一个更好吧!

用功加油!没有什么更重要了...

Critic's name said...

不用向别人交代,向自己交代。

S.O.N.I.A. said...

hmm...when its gone...its really gone...take this as a lesson. Start to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because when you lose it you wont have it back.